東礱有限公司 熱門商品線上詢價最新消息公司簡介聯絡我們回到首頁 中文English
Power Transmission Products


您可選擇更詳盡的產品類別



 
 

-->


關於東礱 About EDPT  

東礱為專業的工業零組件製造和代理公司,成立以來一直秉持著“品質第一,客戶至上”的原則來服務國內外有這方面需求的客戶。期許每個客戶因為使用敝公司提供的優良零組件,而使貴公司的產品發揮最大的效能。本公司也特別從國外引進全系列皮帶齒輪原廠指定成型滾刀,提供給國內對於皮帶齒輪有高精密度要求的客戶,以利於製造出低噪音及高精度的優質皮帶輪。   



 
 
東礱有限公司
地址 : 24152 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四段215巷30號
電話 : (02) 8287-0798 傳真: (02) 8287-0728 電子信箱: eastdragon@edpt.com.tw
Copyright East Dragon Precise Transmission Co. ,LTD., 2007. All Rights Reserved.
System Support: KangYu. / POWERBY:
power by KANGYU.COM.TW